夏天一到,總是要穿的清涼些,腋下若沒除毛的話~想穿小背心或無袖小洋裝出門總是會擔心舉手這動作@@!
但那惱人的腋毛就算你在怎麼刮,還是會有小小的黑頭出來見人==
不然用拔的就是會兩眼昏花,不時還會拔到肉就會大叫一番~!!
該試該買該擦該塗的都全部用過了,腋毛問題還是陪著我好多年>”””<


所以我的好朋友親身去過了“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他說那邊價格平易而且裝潢很時尚感,一定認不出那是間專業的雷射除毛診所。
不但這些還說醫生人很有耐心的解說,護士小姐的態度也很親切
可是呢,最重要的重點就是 會發給你一張具有法律效益的保證卡
就是說保證你終身不會再長出腋毛,因為他們的機器專業,品質都有一定保證!!
只要一張卡就能保障你一生不會再有小黑頭,好幸福噢!

二話不說開始著我的除毛旅程囉…



位在台中市七期公益路上,外觀看起來根本不像是個除毛診所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新開的餐廳之類的呢!!
沒有想到蓓爾黛竟然把外觀蓋的那麼美,我都不自覺的期待進去後的所有療程

 
內附停車位,有開車來的水水都不用怕要找停車位的困擾
或是停在外面停車格還要另外收費
只能說他們都為客人規劃的很好,第一印象我就幫他們加分了!



 
光是外觀就欣賞了一會兒,這下真的要進去了
交給你了蓓爾黛除毛診所((拜託拜託,幫我的小黑頭趕走吧))

 

 

一進門後很寬廠的空間,不會有壓迫感
也散發著淡淡的花香,能夠舒緩一下等下複雜的情緒(呼~)


 
室內會換上他們專屬的拖鞋,毛絨絨的好舒服
小姐也很nice的上前幫我換上,好害羞唷!!
 
噢~有件事非提一下不可!!!!!!!!
由於這裡的生意非常之好,所以要來雷射除毛的水水
一定一定一定要預約唷,不然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囉~



 
先填上一些基本資料好讓他們資料建檔



 
小姐也很親切的幫我介紹一些專業的除毛知識,聽完才知道原來除毛也有那麼多的常識呢~~
 

這是等會兒和醫生見面的地方
擺設好高雅,真的對於以前的診所看法都推翻了


 
年輕又帥氣的醫生很仔細的對我解說除毛的原理,還有我以前錯誤的除毛觀念
再把等下的流程一步步的說明給我聽,超級仔細的唷!!!

很多人一定跟我以前一樣,覺得外面收費保證終身可以無限次數打除毛的診所才是對消費者有保障的
但這其實是錯誤的,因為一般的醫美診所通常會有這優惠
是因為機器的不專業或是醫生本身要節省那藥劑的量與成本
其實好的機器是要在幾次之內真的保證藥到病除的才是真正好的
所以經過醫生說明後才讓我了解~還好沒有在外面隨便找一間
不然到時候吃虧的其實還是我自已啊

 

還沒開始前我先參觀了一下診療室
哇~我嚇到了,好大一間喔!!
很像外面高級的飯店一面的設備與擺飾,真的好用心唷
若是有朋友來願意讓他一同進入診療室的還有沙發可以坐
這也太享受了吧

 

在開始之前呢~要先換上浴袍,這樣比較方便醫生除毛工作
質料都很柔軟,就好像換上自已的睡衣一樣
不自覺的都感覺回到家了呢

 
醫生開始前,會先由親切的護士小姐在腋下的兩側
畫出精確要除毛的位置



 
在護士小姐們事前準備工作同時還有液晶電視可以收看~~
才不會無聊的等待@@!
這貼心的服務也太讓我受寵若驚了啦!!!!!
高規格的待遇呢!!!



 
畫好之後就會變成一格一格的,好讓等下醫師可以將要除的位置精準的瞄準
這樣除毛才會較完整,不會有跳著打的情形發生,也會讓除毛的效果更佳!!

傳統或是外面通常都是跳著打~就是除越久讓醫生賺的更多
有些細微的根本沒有打到,才會一直有不斷長出來的狀況發生
但是在蓓爾黛真的不同,是一格一格很仔細的打,看看對消費者的細心程度
怎能不給個讚呢
 

在療程之前會先冰敷,是用來代替麻藥的效果唷
冰冰涼涼的,滿舒服的耶

醫生開始前要先戴上黑色的護目鏡
這次在蓓爾黛的除毛完全不用麻藥耶
因為醫生說:設備是由德國引進的「光纖二極體除毛」的除毛技術,是一款很安全又專業的專門除毛設備。

 

在做診療之前也上網google了一下各家的設備與機器
還滿多都要塗些麻藥來緩合,但倍爾黛是完完全全的不用~

在施打期間醫生也會不斷又有耐心的問會不會有刺痛感
只要有刺痛感就會先冰敷! 而且冰敷後就沒有感覺了
比麻藥還神奇呢~~~

另帶一提的是我發現goole後,外面一般的診療所使用的機器是亞歷山大雷射、脈衝光
舊機器通常都會使用脈衝光,他就是會打出斑馬紋的樣子,雖然比較溫和但打的深度不夠,而且疼痛感頗高,所以漸漸淘汰了

而外面大部份的診所現在使用亞歷山大的機器
雖然有比脈衝光的效用高一些,但容易造成黑色素的沉澱
這機器是較適用於除斑、除刺青,以現在時代而言也算是除毛的舊機型了

所以蓓爾黛所使用的光纖二極體除毛,不但不會色素沉澱
過程中疼痛感近乎是零,方便快速,當然要選擇這款才是聰明的消費者囉

 
醫生用機器在畫好的位置一格一格的打上藥劑
而且不是只有一格一格的打!!
是打完第一格後,在往後三分之一,所以是交錯著打
這樣才能完全的不lose掉任何一個小小的毛囊!!

也因為沒有麻藥,這次的腋下除毛療程約半個小時內解決
快速又方便



 
結束後旁邊有化妝檯可以補妝
要是有脫妝的狀況還能在走出去前美美的離開
真的是好貼心,桌上基本的化妝品都有準備
不怕你沒有帶到唷~~

 

要離開前還有書報雜誌區,小姐還會在為你端上一杯他們自製的飲品
 

就這樣結束了我愉快的除毛第一次經驗
由於我這次做除毛療程是利用5986條光纖管及自動複測軟體能精準的將能量穩定均勻的打在治療部位,通常需要3~6次的療程就能達到徹底永久除毛
所以下次來我又能以來享受的心情到蓓爾黛雷射除毛診所
想到就不自覺的嘴角微微上揚了一下~~

等待我的療程整個結束,再好好的分享給愛美的水水囉^^

我的除毛初體驗
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
營業時間:AM:9:30~PM:8:30  [全年無休]
預約電話:04-22556139
官網:http://www.p-paradise.com.tw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radise.p
blog:http://www.wretch.cc/blog/paradise888
E-mail:pp@p-paradise.com.tw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2號  (附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