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蓓爾黛的環境也太美了吧>////<

 

 

上次的腋下除毛讓我非常喜歡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光纖式除毛~所以很放心!

光纖除毛的優點是還有美白跟改善毛囊炎的效果他的深度最深所以可以徹底破壞毛囊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上次的腋下除毛文章可以點這裡看看唷!

[醫美]腋下除毛交給蓓爾黛美學診所輕鬆解決尷尬毛毛問題

 

 1.jpg   

 

 

這次來蓓爾黛也有做第二次的腋下除毛不過今天的重點是比基尼線與小腿毛唷!

不過諮詢時我就跟醫生盧說我要效果明顯一點醫生就說那這次雷射強度幫我開到最強xd

 

 

 

 3.jpg

跟上次一樣是蕭醫師唷!他人真的超可愛而且很靦腆>////<

這次換了更大一點的房間~超舒服的還有沙發區!

 

 

 

 4.jpg  

就是你啦~好好工作呀(使喚xd)

 

 

 5.jpg

腋下就簡單放張照片囉~

想看腋下除毛分享可以看上一次的分享文

 

 6.jpg  

因為這次我要強一點所以會明顯感覺到刺痛

痛的程度大約是很像自己拔腋毛的感覺不過我以前常常拔所以還算能忍受的範圍

 

 

比基尼線的話照片比較少啦畢竟比較害羞咪>///<

 

 8.jpg

比基尼線除毛首先護士會幫忙除毛內褲是要脫掉的唷~

不過因為我太害羞了所以還是有穿>////<

護士大概覺得我很難搞xddd

 7.jpg

然後跟腋下除毛的程序都一樣刀片除毛完後上凝膠冰敷然後雷射!

我覺得比基尼線比較脆弱所以是請醫生幫我用最弱的強度所以是沒什麼感覺

 

因為跟蕭醫師合作過了所以還好而且醫生很專業

如果女孩們要來雷射比基尼線的話蓓爾黛也有女醫生可以選擇唷!

 

護士除毛時還問我要什麼形狀愛心水滴還是要特殊造型我整個覺得超酷

不過我太害羞了(強調) 所以我請她修低一點而已穿比基尼不要亂出現就好xd

 

 

 

 

 

 

 

 11.jpg

 

接下來是小腿除毛!

我的小腿毛其實算普通但我真的超可憐要來抱怨一下xd

我的腋下小腿跟大腿都算是普通毛量但是不公平的是我弟居然沒有腋毛也沒有腿毛!!!!

老天爺~這是什麼世界啊!!!(崩潰中)

好險有雷射除毛不然我可不要一輩子擔心約會前忘記除毛不就糗了!

不過我真的很討厭刀片刮腿毛我常常不小心割到而且長出來又很刺

我有一次不小心割到腳踝血流不止害我在浴室洗澡洗到一半暈倒好險我媽來解救我xd

 

 

這是除毛前的小腿毛

 9.jpg  

 

真是礙眼要是不看臉的話說不定還被以為是男生的腳哩xd

 

 

因為這次除毛3個部位時間比較久我就不客氣的開電視看起康熙來了xd

 

 

 

 

畫線的時候超癢xdd

而且畫腳背的時候護士靠超近的(敬業?)

 12.jpg

 

畫完線就開始刀片除毛囉!

 

 

後面也要唷~翻身整個睡起來了!

 

 

上凝膠後一邊冰敷一邊打雷射冰敷就有麻醉效果了雷射時其實都沒感覺!

 15.jpg  

 

醫生超仔細連腳指頭的少許細毛都不放過!!!

 

 

 

 

 

雷射完後護士用了這瓶幫我做保濕類似乳液的質地

 

 

光溜溜了超級舒服!

 

 

 

 19.jpg  

雷射除毛完後該注意的

大概就是不要曬到太陽出門要防曬(穿長褲長袖上衣或是撐傘戴帽是最好的)

然後一周不要用美白類的保養品保濕是大重點一定要加強保濕

保養品也要使用雷射術後可用的唷以免過敏

術後越簡單的保養越好:D

因為除毛的部位是身體所以我是使用超保濕的凡士林乳液~

 

 

離開前又跟醫生聊了一會蕭醫師真的超親切的!

 

 21.jpg

 

 

 

光纖除毛真的很棒唷!快來蓓爾黛試試吧~

兩週後檢查我的腋下現在整個就是光溜溜繼續保持xdd

夏天前我一定要把腋下給處理乾淨一勞永逸!

大家也快趁冬天去把雷射除毛的工作先做好吧:D

 

蓓爾黛以前是以除毛為主的診所所以非常專業值得相信太怪異太小的診所我都不敢進去

近幾年也開始有其他的醫美服務項目囉~在這裡做美容一定很幸福

我想試試看山根跟下巴啦~

 

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

官網:http://www.p-paradise.com.tw/index.html

預約專線:04-22556139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2號(台中市特殊教育學校對面,附大型停車場)

營業時間:AM9:30PM8:30(全年無休)

 

大家有疑問可以打電話過去或去店面諮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