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在這個冬天 讓自己擁有乾淨完美的腋下
就再也不用躲躲藏藏囉!
所以就到蓓爾黛處理我的腋下問題~


1660889066.jpg  

預約了一早 蓓爾黛大門不知道的人遠遠看還以為是喝下午茶的地方
貼心的蓓爾黛還提供了寬敞的停車場 不用擔心愛車停在路邊有什麼意外
或是還要花個老半天的時間還找不到停車位的困擾 也不用再額外花停車費

明亮大方的櫃檯 這裡就有親切的小姐替你諮詢
記得來之前先打個電話預約 這樣就可以避免等待的時間


貼心的服務小姐會準備拋棄式的乾淨室內拖讓我換上
感覺好像走進了高級飯店一樣 讓人覺得很享受


蓓爾黛的環境讓人覺得舒服 整體的氛圍除了時尚的設計感還有優雅的氣息
接著小姐帶我到諮詢室後 醫生仔細的介紹除毛的原理及過程
告訴我除毛正確的觀念和小常識
像是使用的機器、毛髮的深度及顏色、毛髮的密度、色素沉澱等等醫生都會評估是否是合作除毛的動作
而且醫生還說 來除毛前不用刻意先在家自己先拔除腋毛這樣醫生會比較方便診斷喔!

進行除毛前 護士小姐拿了乾淨的白色浴袍讓我替換
穿起來是像毛巾版的細肩帶小洋裝
護士小姐說 也可以穿寬鬆一點的衣服或背心、小可愛來
這個用意是為了讓除毛過程較順利進行


接著護士小姐帶我到診療室 就要開始接受除毛療程了
舒適明亮的空間讓人無法想像這是診療室
原本緊張害怕的情緒 都慢慢的舒緩了下來 開始覺得輕鬆自在
上頭還有液晶電視可以觀看 就不怕治療過程中無聊 也可以分散注意力

 

首先護士在腋下處用白筆描繪格子 這就是等下我要進行除毛的部位
這些格子是讓醫生可以準確的打上雷射
每小格和每小格的中間各雷射上三分之一互相覆蓋
這樣精密施打 就不會漏掉奇他的範圍 讓每個毛細孔都能夠打到雷射
不會再讓腋毛發生生長的機會

 接著就是進行清潔的動作 護士會將要進行療程的區塊完全的清潔及消毒
仔細的刮除一些不必要的小雜毛




進行除毛療程就要開始了 治療者與醫生都會戴上黑色的護鏡
避免在治療過程中眼睛受到傷害


由於蓓爾黛採用的是光纖除毛最先進的機器
所已在施打前 不用敷上任何的麻藥
所以對於會對麻藥過敏的人來說 真的是一大福音
施打的過程中 護士會在一旁拿冰袋協助適當的冰敷
本來沒有上麻藥會以為很刺痛 但是只有冰冰涼涼一點麻的感覺

 

這就是蓓爾黛所使用的光纖二極體除毛機 要價400百萬元
安全又專業的除毛設備就是要讓診療者能夠安心
不像一般的除毛療程 可能是用脈衝光或是較便宜的雷射機器代替
這台光纖二極體除毛機有5986條光纖管及自動複測軟體
可以能精準的將能量穩定均勻的打在治療部位,所以不會有熱能過度集中的問題

 


 

這樣的療程通常需要進行3-6次才能達到永久的除毛

一次的時間大約在20分鐘左右

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採責任制除到好的方案,

費用付清後不用擔心還要另外繳額外的費用

蓓爾黛會給一張具有法律效用的保障卡來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如果療程過後再長出腋毛等雜毛 都可以回來諮詢治療

另外護士還會附上一張除毛過後的貼心叮嚀

 

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