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你去蓓爾黛專業除毛診所做除毛!!! 雷射是號稱不痛的除毛專用雷射,還有美白的效果喔!我打算再把腋毛也除掉!!!

0529-364302.jpg   

 

 

我自己本身腮鬍很濃密,比一般人還要多好幾倍,讓困擾我超久的,後來我就上網查除毛的資訊,發現超多人都推薦蓓爾黛專業除毛診所。

我打電話去問我的問題,診所的專業人員很專業也解釋的很清楚,諮詢後我才知道亂刮鬍子會讓皮膚造成傷害也會使毛越來越粗經過專業解說之後,我覺得非常清楚,專業度也讓我感到滿意,重點是費用很合理,而且是採用除到好的方式,讓我覺得很放心不像很多診所每次去都要付錢,有的醫師跟護士的專業度,讓我有很大的疑問?到底要做幾次也說不準,對我在乎的問題總是含糊的帶過在蓓爾黛整個雷射除毛過程中,因為醫師跟護士都很熟練,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治療時只感到冰冰涼涼的…一點點的刺麻感…不會痛喔,而且醫師和護士很親切降低我的緊張感哈哈!!!

 

他們那台雷射是網路號稱,效果好又不痛的除毛專業雷射,還有美白的效果喔,而且整個療程結束後,我的毛再也沒長出來過,連原來毛孔粗大的地方,都縮小小的,我還打算再把腋毛也除掉!!!

 

YYdpCodeJP6hFvQC3Z3wBg - 複製

 

 

 

 

 

 

有好多從外地去的,還有遠從國外來的,後來才知道他們家除毛超有名有二十幾年的經驗了,可以說是除毛界的權威了!!!!!而且他們收費方式很划算喔,它是依毛量來計算,只收一次費用,重點是保證除到好喔

 

_ujYLXOFVPoxXgBYVp0sAg - 複製

 

 

 

 

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預約專線:04-22556139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2號 (台中特殊教育學校對面、附大型停車場)

營業時間:AM:9.30PM:8.30 (全年無休!)

網址www.p-paradi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