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5716195 - 複製.jpg   

唇紋超級明顯,年齡就讓人覺了老了二三十歲,有著安潔莉納瓊莉般的水嫩嫩紅唇,真的是每個女人的夢想阿

今天來到台中蓓爾黛美學診所嘗鮮囉

這裡美麗的建築,第一眼就吸引了我所有目光

怎麼有那麼五星級班享受的診所,真是讓我太期待了

1660889064 - 複製.jpg  

一開始就有專業的醫生跟我做解說唷

會調整是和我的唇型及講解所有過程,專業的評估真的讓我知道我所需要的是什麼了

凝膠式玻尿酸,含麻藥的減痛配方,讓您變美的同時,同步減痛,變美更EASY~~

全球第一品牌Juvederm喬雅登是一種凝膠狀的注射型玻尿酸。全新零痛感-凝膠式玻尿酸是一種天然醣類聚合物,可以穩訂肌膚結構,補水、保水,讓肌膚緊緻有彈性。將玻尿酸注入肌膚下可以立即補充肌膚所需的天然成分,修復歲月帶來的損傷,通常用於撫平皺紋與填補臉部凹陷的部位,以及輪廓的修飾。Juvederm喬雅登經歐盟CE認證,更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核准效果可長達一年~一年半,是目前核準產品當中效果最持久的玻尿酸注射凝膠,是相當自然的微整形療程,具有免動刀、無恢復期、效果持久、安全、無痛及安全性高的特色。

  治療的前後真的差了好多阿,唇紋不見了,唇線變得更清楚

有著傲人的雙唇了,像是年輕了幾十歲,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整個都變的水嫩嫩的了耶,大家都覺得我氣色整個變得很有精神

嘴唇不會皺巴巴的真的差了很多喔

讓阿姐親一個吧

這裡有專屬的停車場,所以來治療不用擔心找停車位的問題唷

DSC_0199.JPG  

蓓爾黛美學診所預約專線:04-22556139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2號(台中特殊教育學校對面、附大型停車場)

營業時間:AM:9.30PM:8.30 (全年無休!)

官網:www.b-paradi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