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們,還在擔心每天出門前腋下有沒有刮乾淨而煩惱嗎?
這個夏天我決定給我自已一個新的腋下囉,就在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

 


一個大晴天的早晨,蓓爾黛的大門外充滿了樹與花花草草
怎麼看都不像是專業除毛診所,不知道的還可能以為要喝喝茶呢


 
側面的牆上寫著大大的1990年創立
因為創立年代久,所以有口碑,而且還蓋的這麼漂亮
叫人怎能抗拒他的魅力


外加寬廠坪數的停車場,使我的愛車不用擔心停在外面
會有什麼意外發生,而且還不另收停車費用
比外面的停車格實用度高了許多呢!!


在網路上做了好久的功課,不是擔心機器差
擔心環境狹窄、擔心醫生不專業、擔心東與西的
這回~~~!!!終於給讓我找到這個我理想中的除毛診所啦(L)


走進蓓爾黛,一股清悠花香飄在室內中
加上服務人員的NICE態度,還要幫我換上室內脫
這裡的服務先讓我印象大加分


到櫃台與小姐確認今天預約的時間
***上一次就是因為沒預約啦,所以一定要預約唷
不然這兒的醫生和護士都很忙碌呢,預約滿滿滿***


坪數超大的等候區,好比飯店的lobby一樣
真的沒有狹隘空間而讓人有壓迫感
反而很舒適的至身在這種空間裡面享受一番


 
來了位看起來就富有專業力的小姐我把帶去接待室
寫上基本的資料與一些過去有何過敏等等的詳細資料
好讓醫生來做評估~
順帶一提的是,有沒有看到我那果汁呀
是他們的招牌呢~超級好喝的,沒想到寫個資料還有飲料喝
而且都是很健康的現做果汁不含塑化劑的唷!!


 
填完資料後換來到醫生諮詢室
這位年輕又帥的醫生,看的我都臉紅了耶
醫生說明了腋下除毛的問題和小常識

我偷偷的跟醫生說,以前因為大嫂有去過某間醫美中心
進行除毛的動作,結果過了一年她的腋毛還是了出來~
還有黑黑一點一點的在腋下那,超不美觀的該怎麼辦~
醫生就說這是因為機器的問題~
大嫂可能就用到的是舊機型-亞歷山大雷射(依醫生的判定)
因為亞歷山大是外面較易見到的除雷射用,那種就是醫生為了減少成本
拿打斑和刺青用的機器來除毛,不但不會除的乾淨還會造成黑色素沉澱

醫生說,在這就不會有這問題的請放心^^~
他們所使用的機型雷射是光纖二極體,是使用5986光纖管來自動複測,然後再用同樣的雷射量打在毛囊上,破壞他的再生構造,就能切斷毛髮生長養分,一勞永逸的除毛效果!!


診療室在2F,就連樓梯的設計與燈光的配置
都像走在時尚潮流的尖端,又像是在某間都會的飯店般


等下要開始的診療室,燈光與氣氛很柔合
還有旁邊鮮花的氛芳氣味,好放鬆~


 
裡面根本是個高級飯店的房間呀
應有盡有耶,我的包包還有落角的地方呢



 

一般診所大多都是綠色或是藍色冰冰冷冷的手術衣
在蓓爾黛,竟然把它變成白色絨毛布的浴袍
我換上後,就要準備開始我的療程ㄌ

 


我的臉就是很享受在其中呀!有感受到嗎
因為我就說他是飯店了!!就連個診療床都這麼的豪華舒適


 
除毛前護士會在我的腋下先畫出等下需要打雷射的範圍
還為我開了電視在等待的過程可以觀看


 
這就是護士先為我畫上的!!一格一格的白色線條
是讓等下醫生來的時候能夠看著畫出的格子而精確的打上雷射
他是在每一格和每一格的中間各打上三分之一覆蓋著才能將要施打的範圍不會漏掉~好讓每個毛細孔都能夠打到雷射
才不會有再長出腋毛發生的機會


 
醫生與我都帶上了護目鏡,避免讓眼睛受傷


 


打的過程中,那藍藍的就是冰敷用的冰袋
拿來取代別人擦麻藥的步驟
不但冰冰涼涼的而且還不會因為擦上麻藥而會過敏
或是產生不必或不適的情況發生

醫生會在過程中請護士隨時用冰袋來舒緩
整個過程就是很愉快舒服
一點都不像在除腋毛呢~~


結束後還有梳妝台,可以補上美麗的氣色再出門
雖然腋毛的療程是不會掉下過多的妝感
但竟然都附加給我使用了,當然不要辜負店家的好意囉~


 
Finally 結束囉!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大步~~
在蓓爾黛雷射除毛診所,只需要3~6次的除毛
就能夠保障終生看不見它出現。

事後還會發一張證書卡片給你。
是與律師和法律效益有簽約的保證,有了這卡
你如果真的再長出腋毛,就可以靠它來保障你的權益
這麼好康的事情,怎麼能不在這分享給大家知道一下

接下來我還會來個2~5次不等
每次來就能個把自已當個小小貴婦一般
嗚呼呼~~我越來越愛蓓爾黛的一切了
希望下一次的療程敢快到來吧~!!!


 
在等待朋友來接我的時間~來上一杯蓓爾黛特調
好好喝唷(good),再配上雜誌打發等待的時間
不跟別人說還以為我又到哪享受了我的下午茶時光呢
呵呵呵,下一次見呀 蓓爾黛~~!!!

好康資訊大放送
台中|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
官網:http://www.p-paradise.com.tw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radise.p
blog:http://www.wretch.cc/blog/paradise888
E-mail:pp@p-paradise.com.tw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2號 (附停車場)
營業時間:AM:9:30~PM:8:30  [全年無休]
預約電話:04-22556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