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79EvXcOCIKq7N6ddkb23Q - 複製

【我的小腿雷射除毛經驗談】醫師跟護士都很熟練,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治療時只感到冰冰涼涼的…我的腿毛變的光溜溜的。

 

我之前有去打腿部的亞歷山大,打了兩次但因為後來出國,隔了兩個多月沒打,毛又全部長回來了,感覺好像比以前更多了

後來聽同事說,在公益路上的蓓爾黛專業雷除毛診所是雷射除毛的權威,所以我好奇的去詢問.

進去之後果然跟網路寫的一樣,很舒適的感覺,讓我很驚訝,台灣的診所竟然這麼先進,諮詢後我才知道,原來人體的毛髮狀態是三個生長週期並存(成長期、退化期、休止期),雷射除毛主要是針對成長期的毛髮及黑色素來破壞,所以不會傷害到正常的皮膚,也是最不痛的雷射,做的過程只有冰冰涼涼,比想像中舒適多了,的雷射除毛整個療程需要經過4~6次的治療,就能得到永久除毛效果。

推薦你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因為他們使用的是最新機型的,除毛專用的光纖雷射,我覺得他們收費方式,對客戶來說很有保障,是收一次費用幫你除到好的,因為是保障幫你除到好,所以他們每次也都打得很密集~不像有些診所是以次數計費的,會為了節省雷射成本及讓你繼續購買,所以都打得很隨便,打越多次賺越多

  dHtbROq3LfLYjOLegqMxwQ - 複製

我發現蓓爾黛的醫師施打雷射得很密集,好像深怕漏掉其中一根毛,應該是要求快速效果出來吧!我的療程結束後到現在多一年多了,都沒有再長出來喔

!不像之前在別間診所包次數的,而且還是使用舊型的亞歷山大的儀器,效果當然差很多了,又白花了很多時間

 

後來轉換到蓓爾黛除毛效果超好的,第一次除完後毛量就少了30%,而且他們診所雷射除毛完全不會痛,過程只有冰涼的感覺,價格超級公道的,專業的雷射除毛診所果然有效率多了,雷射除毛推薦去蓓爾黛專業除毛診所   

 

.0ouhRDAk5Kj_1ujeBWxiMg[1].jpg 

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預約專線:04-22556139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2號 (台中特殊教育學校對面、附大型停車場)

營業時間:AM:9.30PM:8.30 (全年無休!)

網址www.p-paradi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