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腋下光溜溜的感覺真棒~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

 

 

 

 

夏天最怕什麼?? 最怕穿無袖背心忘記刮腋毛!!
當女生好麻煩,連腋下這種小地方都要下功夫....
這次Nini來到 蓓爾黛Paradise專業雷射除毛診所 體驗腋下除毛,
台中應該蠻多人知道這間除毛診所,已經有21年的除毛口碑,
白色的建築外觀就像高級五星級飯店,
而且還有停車場呢,是我去過最大的醫美診所!!
先和大家預告這篇照片會很多!! 因為
診所太美太豪華,太好拍了

 



進入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五星級飯店來形容真得不誇張~
裡面非常的寬敞,這裡竟然占地1000坪!!@@ 超豪華診所!!

Nini

當天抵達的時間是下午,午後的陽光灑進診所的感覺真棒:)
換上診所準備的紙拖鞋感覺好放鬆喔~





讓客人休息等待除毛的沙發都如此的講究,
還可以享用這邊準備的現磨咖啡,味道好香呢!!

 

 

 
 


這邊也是除毛等待區,用浪漫的水晶燈當裝飾真的好奢華~~
蓓爾黛真的超級用心♥ 還有雜誌可以消磨時間

 

 

 


休息區一角:

 

 


這是進入諮詢室的走廊,除毛前要先進來這裡和醫生做諮詢:



首先填寫一份個人資料,然後了解一下雷射除腋毛的整個除毛療程,
原來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使用的雷射技術是最先進的
光纖除毛

什麼是光纖除毛呢? 先來了解一下吧!!

腋毛永遠除掉最好的除毛方法-光纖二極體除毛除毛

把腋毛永遠除掉最好的方法,就是接受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的光纖除毛,
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瞬間產生92度高溫,收縮毛孔的效果。生長期的毛髮可以一次破壞殆盡,
而毛髮生長週期分為生長期、衰退期、休止期,通常3次就可達到50%~60%的效果,
完全除盡3~6次達到最佳除毛效果,除毛後因為毛髮無法再長出來,皮膚會變得光滑細緻,
不需耗費大筆金錢,也不必再浪費時間,一生只需選對一次,
達到徹底除毛的最佳效果..輕鬆擁有細緻潔白的腋下。


 
 


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做的是無痛除毛呢!! 光聽這一點應該就吸引不少女孩了~
其實我個人是不怎麼怕痛,但是沒嘗試過雷射除毛還是有點點緊張,
所以問了諮詢師不少問題>"< 親切的諮詢師也為我細心解說~


雷射除毛一般來講是需要6次療程才能夠根除,
作第一次是能減少30%,並不是永久根除唷!!
我腋毛沒有很多,生長速度也沒有說很快!!
所以我想一次的除毛療程應該就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了~

 

 

 
諮詢完後,親切的總經理帶我認識診所環境,
原來這裡還有2F....@@ 也太大了吧!! 舒適寬敞的環境真的很像飯店~
 
 

 

 
 
除毛那天PO在FB上的照片就是這張,
已經不少網友詢問是哪間除毛診所這麼漂亮了!!


來到2F,一進去是一個可上網的沙發休息室,
照片裡則是供客人使用的梳妝台:

 

 
 


每一間房間都有名字唷!!
像這間以薰衣草為主題,一進去就有SPA精油的香味~
讓人覺得好放鬆啊~這間主要是美體室

 

 
 

這間房間可以看到美麗的窗景,不像有些診所都是好幾個床擠在一個小空間,
蓓爾黛獨立的專屬空間真的很棒呢~不怕尷尬很有隱私!!

 


房內一角,是一個舒適的休息區:
 
 

連廁所的窗外都可以看到美麗風景~
就像飯店廁所一樣相當高級呢

 


接下來就是幫我除毛的醫師 - 張醫師諮詢時間囉~
總經理這張拍得好有FU哇!!

 

 
 
張醫師很溫柔也很有耐心,給她除毛讓人覺得好放心喔!!

這裡就是除毛的VIP室!! 天哪~~裡面也太高級了吧!!
這裡真的是診所嗎?? 我有沒有走錯XDDDD (走到某個Villa)

 

超寬敞又舒適的除毛環境每一個客人一定都會很喜歡~
話說我來到這裡時,緊張的心情已經放鬆一半了~

 

 

除毛前先自拍一張 怎麼辦部落客都會有這種強迫症捏XDDD

接著我的腋下要被大家看到了>////<
雷射除毛的前一個禮拜我就開始留腋毛了....="=
因為我聽說最好自己先不要亂拔亂刮,
到了診所護士會幫你處理,我有乖乖聽話~
不過照片看不到什麼毛耶!! 哈哈哈就說我的腋毛不多吧~~
 
 

為什麼除腋毛那麼夯?
除了美觀以外,夏天到了腋毛容易孳生細菌,容易產生汗水的異味,
除掉腋毛是減少味道很好的方法!!
接著就由護士小姐來刮除腋毛囉~

 

刮乾淨以後會在腋下用筆畫出要雷射除毛的範圍,
再來醫生塗上一層凝膠在皮膚上,涼涼的好舒服喔~
 
 

這台就是能讓我跟毛毛說掰掰的光纖雷射除毛機器:


開始光纖雷射除毛囉!! 咦~~~大家有沒有發現少了一個步驟?!
那就是麻醉!! Nini也很懷疑的問說沒有麻醉會不會痛啊~~??
原來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使用的是最先進的方式,
用快速冷卻來降低皮膚溫度,即使刺刺的除毛雷射光打在皮膚上也不會有痛感
 

如果問我除毛雷射痛的程度有多少,滿分10分的話我給1分!!
真的不會痛!! 除了超級冰的冰袋敷在皮膚上有點冰以外,真的沒有雷射的刺痛感

 

 

除完毛抹上防過敏藥膏就OK囉!!
大概只花了20分鐘吧~ 好迅速~

抱著愉快和感謝的心情走出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
離開前還拍了幾張照哈哈哈哈~

腋下沒有毛真的好清爽!!


14天後就會毛囊開始脫毛,之後就可以體驗毛髮變少的感覺了!!
毛髮真的有變比較少了,忘記刮或拔也不會尷尬唷!!
腋下看起來白皙亮麗,好乾淨~再也沒有黑點點



診所外面還有美麗的造景,可以坐在這好好放鬆一下,
喝杯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呦~
 
 


Nini除毛記到這裡結束~
相信大家已經想去美美的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預約了吧XDDD
真的沒去過那麼豪華的診所啦!!>////<
醫生技術棒,環境又超優美~而且這裡除了除毛以外,還有醫美療程唷~
像是微晶瓷.玻尿酸.美白針等等都可以預約呢!!
快來蓓爾黛享受一下渡假診所的威力XDDD
然後價位的話請大家到下面這個網址參考唷~

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
http://www.p-paradise.com.tw/index.html



地址:中市公益路二段273-2號(台中特殊教育學校對面)

預約專線:04-22556139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radise.p

 

Yahoo部落格-- paradise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

帳號:Paradise181@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